......

[苏南]画

  背景为美苏冷战期,含少量历史

  如有错请指出。

  今天在营里苏和南含见的走在一起还不互相嘲讽的要知道祂们走在一起无一不是吵架或是嘲讽的所以营中的人有些不习惯,突然有一个小女孩走了上来拉了拉苏的衣服,苏蹲了下去“怎么了,可爱的女孩”苏问到“祖国大人您会画画吗?”“当然会,怎么了?”“太棒了!”女孩开心的跳了起来“嗯?”苏有些疑惑但很快女孩为祂解了答“是这样的祖国大人我和我的小伙伴打赌说您会画画可他们不信现在好了”“哦,原来是这样子”“那祖国大人再见”女孩和苏挥手道了别“再见”女孩走后苏站了起来“哈,苏联佬我怎么不见的你画画?”南阴阳怪气的对苏说“可能你瞎吧”苏把南怼了回去“行啊,要不然就比比看谁最会画画就画对方”南发言的“行,待会你输了可不要哭鼻子”“谁会哭鼻子?”南生气的问到“你呀”“我呸,你全家都会哭鼻子”“那我拭目以待”“明天拿你的画来,我和你比”“行”

  祂们就各自回去了到了晚上南那边“父亲该吃饭了”“等一等塞”“不可能这以今是我叫您的第八次了!”“唉呀,等我画完先!”“不可以”塞上前去拉南“啊!我不放手我还没画完!”“您到底在画什么?”塞问到南和塞说了打赌的事“所以苏先生在您眼里是怎么的?”“好问题”南想了想“有点小帅又有点成熟主要还好就是有点傻逼”“哦,原来苏先生在您眼里是这样的啊”“嗯”“但打赌归打赌饭还是要吃的!”然后南就被托出吃饭了。苏那边苏在那画画俄走了进来“父亲您为什么画这么多南叔叔?”“我和祂打赌画对方”“这些都挺好看的呀为什么要扔了?”“不够像”“哦”结果祂俩都没有画出对方所以很默契的没提。

  1991年12月5日苏联解体向日葵在寒冻枯萎了。

  南突然没有人和祂斗嘴有些不适应。

  1992年4月27日南斯拉夫解体铃兰花和向日葵一起枯萎了。

  可能是铃兰花觉得向日葵太孤单了吧

  完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