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式草书

  小短文

  联合国大会上美正在看各郭提上来的资料“嗯?这...那个智障在上面乱写乱画?”美看着手中的鬼画符翻过来翻过去愣是没有看出个字来“泥玛...谁写的?”美看了一眼提交郭“西伯利亚狗熊交上来的...”美把那个资料扔到了俄跟前“发什么疯弱智?”俄抬起头皱着眉的看着美“狗熊你在资料上写的什么?”俄低下头看了自己写的资料“……”可怕的沉默...过了会俄抬起头看着美“看我干嘛?写了个啥?”美抱着手臂与俄对视笑死,俄祂自己也不知自己写了个啥但祂不能说不然会被面前这弱智笑死“咳咳”战术性咳嗽“我再给你写份”“你...不会也看不懂自己写了个啥吧?”卧草这弱智怎么知道的“怎么可能呢...这个是我自己写的呀”“嗯?”美挑了挑眉显然不信“真假?”“废话,你是不是嫌自己太轻松了?”“呵”美没再找俄麻烦走开了。

  科普时间:俄罗斯加密草书很难认,宛如弹簧一般,外人看不懂俄罗斯人也不一定看的懂就连写的也不一定看的懂自己写的啥。

  俄罗斯草书图↓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