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4

 安理会上联在上面辛苦的演讲下面的人在认真的听...除了某五位己做完工作无所事事的五常。

  俄在下面和瓷玩编花绳,法在和离和一米多远的德发消息,美在调情他爹英。(联:6!合着我冤种呗!)

  终于会议...还是没开完(联:嘻嘻,就不开这么快,就是气死你们,哎!就是玩儿)前面大家都还好现在都快烦上天了!然而只有美那小哗登从开会到现在就一直拉着英和他聊怎么艹祂。

  英:哦,上帝如果可以给我一次回到日不落的机会我一定会把这一心想折磨我老腰的美国佬扔进大不列颠海峡!(虽然不能)。

  开了快一个多小时终于开完了会!不过联这家伙让五常外加一个德留了下来“freak!什么会议要世界灯塔留下来!”美怒吼着的报怨到“别,是我们六个人留下来”德在一旁扶着眼镜说到“?六个?我不是人?”联整理着文件问到“你...算仁不是人”德回答到“滚”联指了指门“好的,马上滚”德欢喜的跑向门“回来”联怎么也想不到德这工作狂会真的滚“啊!”德无奈的回来了。

  属于他们的苦逼的会议开始了,但他们还是很认真的...个屁!他们在下面玩起了‘谁是卧底’。

  第一局:除了美是手镯以外其他人都是手铐。顺序:俄,瓷,法,德,英,美。

  俄“这个是银色的”

  瓷:“这个如果带上一辈子可能就毁掉了

  ”

  法:“这个带上去很难受”

  德:“这个电视剧电影上和现实都有”

  英“这个是两个一起的”

  美:“这个很唯美送给爱人很好;所以我送给过英”

  四人“!!!!”

  俄:“盎撒果然是盎撒!”

  德:“真‘孝’啊”

  法“你这儿要不得啊伪伸士”

  瓷“哈,世界灯塔的回答真是不会让人失望”

  英“为什么我当时捡到他啊!”

  美“????”

  美一脸懵逼

  俄“投票吧”

  票数:俄:一票(美投的)瓷:零票,法:零票,德:零票,英:零票,美:五票(不出意外)。

  俄“你这属于最后的挣扎吗?美国佬”

  美“闭嘴!谁知道你们是手铐啊!”

  第二轮:除瓷是扇子以外其他人都是电风扇。顺序不变

  俄“这个可以让人很凉快”

  瓷“我家孩子很喜欢”

  法“这个在我那不太常见”

  德“夏天时必备”

  英“这个不懂事的孩子有点危险”

  美“我在夏天不喜欢用因为有空调”

  投票时间

  俄“不会又是你吧美国佬”

  美“怎么可能俄国佬我还认为是你呢!”

  瓷“我认为是英因为他说不懂事的孩子碰比较危险”

  法“好像也对啊”

  英“……无说可说”

  票数:俄,法,美,德零票瓷:1票(美投的)英:五票(自己投了自己)英出局游戏继续。

  俄“英不是卧底还要继续唉。”

  俄“要点电”

  瓷“?不是要用手扇么?”

  法“?八成瓷”

  德和美“嗯嗯嗯!”

  法“直接投了吧”

  这局瓷出局

  法“瓷是扇子”

  英“有点冤...”

  瓷“没关系坑了英不亏”

  又玩了几局会议终于结束各回各家。

  彩蛋:这些卡片都是联写的。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